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我希望这个人。。就是你!!!

我只想找个人陪在我身边
这个人
可以陪我过最简单无杂质的生活
这个人
可以在我感觉孤单无助的时候
陪着我
这个人
可以在我想他的时候
他的电话就打来
这个人
可以在暖暖的午后
陪我喝最爱喝的下午茶
这个人
可以与我分享我的所有故事
这个人
可以跟我一起听我喜欢的CD
这个人
可以在我不高兴的时候
静静的坐在我身边不用说话
这个人
可以陪我一起在深夜里
爬起来看美丽的星空
这个人
可以喜欢我身边的朋友
并能打成一片
这个人
可以在没有人理解我的时候
依然站在我这边
这个人
可以感受到我内心最深的感触
这个人
可以跟我哼唱同一首我喜欢的歌曲
这个人
可以陪我看一堆堆有趣的电影
这个人
可以陪我一起睡懒觉
这个人
可以陪我穿一样风格的衣服
这个人
可以忍受我经常的恶作剧
这个人
可以在我耍流氓的时候
腼腆的微笑
这个人
可以陪我窝在沙发里
一动也不动整个下午
这个人
可以在阳光下
有令我心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